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参加全省检察机关“平凡岗位勇担当、争创一流作表率”讲述会的通知
2020-06-30 08:30: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各部门:

  省院定于6月30日下午举行全省检察机关“平凡岗位勇担当、争创一流作表率”讲述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政法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展示新时代检察人员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引领广大检察人员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争创一流,为推进江苏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二、时间地点

  6月30日下午3:00开始,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三级院同步召开。本院分会场设在西三楼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人员(含编外人员)。

  四、会议议程

  1. 来自基层一线和省院机关的6名普通检察人员,围绕“平凡岗位勇担当、争创一流作表率”作讲述,交流个人实践感悟和工作体会。

  2. 省院领导讲话。

  五、有关要求

  1.遵守会场纪律,不得在会场接听或打电话,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2.所有参会人员统一着夏季检察制服(蓝色短袖衬衣、蓝领带、佩检徽),于下午2:50前入场完毕。

  3.请办公室做好会务保障工作,技术部门做好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信号调试等技术保障工作。

  睢宁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0年6月28日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