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组织听取高检院领导干部业务讲座第九、十讲的通知
2019-08-19 09:25: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相关部门:

  根据省院、市院通知,定于8月19、20日上午,分别开展高检院领导干部业务讲座第九、十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安排

  (一)第九讲

  时间:8月19日(周一)10:00开始

  主题:以人民满意为根本标准的司法逻辑

  授课人: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张雪樵

  参训范围:分管民事检察、行政检察部门的领导,民事检察、行政检察部门全体人员及相关人员(“相关人员”的具体范围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二)第十讲

  时间:8月20日(周二)10:00开始

  主题:《最高人民法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法律适用问题

  授课人: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厅厅长 冯小光

  参训范围:分管民事检察部门的领导,民事检察部门全体人员及相关人员(“相关人员”的具体范围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二、举办形式

  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进行视频直播,全市两级院各设分会场。

  三、有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落实。切实做好技术保障工作;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确保听课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部署落实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好相关人员听课,严格听课纪律,加强参训管理,确保会场人员集中、齐整、有序。

  2.参训人员于当日9:45前入场完毕,着便装。

 

  睢宁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9年8月16日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