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组织听取高检院领导干部 业务讲座第五讲的通知
2019-06-21 09:25: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各部门:

  根据省院通知,高检院领导干部业务讲座第五讲于6月21日上午举办。现将有关参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安排

  时间:6月21日(周五)10:00

  主题:学习新检察官法 做新时代高素质检察官

  授课:高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童建明

  二、讲座形式

  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视频直播,主会场设在高检院,分会场设在三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全体人员

  四、有关要求

  (一)认真做好准备。各级院要提前做好各分会场视频调试、检查和保障工作,确保视频培训讲座按时高质进行。

  (二)合理安排工作。正确处理工学矛盾,认真组织人员听课,确保听课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因故无法参训的人员,需按规定请假、报备和补训。高检院已将每期业务讲座的授课视频和讲稿上传至检答网精品讲堂专栏,请关注学习。

  (三)严密组织参训。各级院要加强学风管理,参训人员要严守听课纪律,保持良好秩序,上级院将视情通报。请各分会场参训人员于6月21日9:45前入场完毕,参训人员着便装。

  政治部

  2019年6月19日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