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收听收看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2019-02-21 18:09: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各部门:

  高检院定于2月25日在北京召开2019年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基层检察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月25日(星期一)上午9:30 ;

  地点:西三楼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各位院领导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检察官,驻院纪检监察组、政工、监察、党务、巡视部门全体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三、会议议程

  会议由高检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同志主持。

  1.高检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高检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德良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建议。

  2.高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童建明同志宣布第三轮巡视组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3.高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同志讲话,并对第三轮巡视作动员部署。

  四、有关要求

  1.应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必须到会,不得缺席。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参会的,须经本院领导同意后层报经省院办公室正式向高检院办公厅请假。

  2.请参会人员严守保密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会议为涉密会议,禁止将手机等移动通讯工具带入会场,严禁随意走动,并集中就座,高检院、省院将对各分会场参会和会风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3.请技术人员做好视频会议系统调试等技术保障工作。

  4.请参会人员着冬季检察制服(白衬衣、红领带、佩检徽),提前15分钟入场。

  办 公 室

  2019年2月20日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