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08:27: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中共睢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通知》和院党总支的要求,近日,第四检察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薇薇主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包括四项内容:一是重读入党志愿。二名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的初心、使命、决心。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由支部书记张薇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表明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决心。三是重忆入党经历。每位党员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经历。四是重问入党初心。每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地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岗位特点,谈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的领悟和体会。

  根据支部集中学习计划,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个读本的部分章节,并共同观看了关于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节目《榜样4》。

  此次“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牢记入党初心和承诺,以优秀党员先锋为榜样,在工作中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作用。

“四重四亮”主题活动现场

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榜样4》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