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公诉科邀请市院庭审考核组听庭评议
2018-06-04 18:07: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5月30日上午,由睢宁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崔防震、王新军、崔亚洲、崔迎会等人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一案在县法院公开开庭。该案系徐州地区首列活羊注食案件,经江苏城市频道曝光后造成较大社会影响。市院庭审考核组由饶本东副处长带队对此案出庭公诉人进行了考核。

  此次庭审采用了多媒体示证的方式,使该案的所有证据得以直观、全面的呈现,并对于确定被告人非法强行对活羊注食的手段、数量、危害以及适用的法律等方面进行突出举证。

  在法庭辩论环节,公诉人沉着冷静、思维敏捷,对于辩论焦点把握准确,辩驳有力,展现了公诉人的良好形象及应变能力。

  庭审结束后,考核组成员对于公诉人在庭前准备、多媒体示证、应变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就讯问技巧、举证质证环节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公诉人能力的进一步提高。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