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睢宁县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
2017-11-10 09:01:00  来源:睢宁县检察院

  118日下午,江苏省睢宁县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健主持,王珍副检察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宣传委员王顶治带领支部成员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组织委员秦清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高检院曹建明检察长在高检院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所作的重要讲话。支部每位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所取得了空前的成果,为实现大国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感到由衷自豪。作为一名党员,均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为我院争先创优目标的实现贡献应有力量。 

  支部书记李健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在如何学、怎么做上下功夫。 

  最后,王珍副检察长以一名党员身份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同时强调,在要把报告描绘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于落实,嘱咐每位党员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要真学实干,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最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要只争朝夕、奋力拼搏,为睢宁检察院创优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傅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