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七一特辑】睢宁县检察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7-01 16:56: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近日,睢宁县检察院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此次睢宁县院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曾在睢宁检察战线上坚守,为睢宁检察事业作出自己的担当和贡献,他们已经光荣在党50年,是后辈检察干警学习的榜样。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林为老党员颁授纪念章并与老党员合影留念。

  王林检察长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老党员不忘本色,工作时勤奋敬业,退休后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睢宁检察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是所有党员干警学习的榜样。老党员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睢宁检察的发展,为睢宁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党员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枚珍贵的纪念章承载的是无限光荣、责任与激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睢宁检察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离职不离岗、退休不褪色,进一步发挥好老党员的优势作用,为检察事业发展献智出力。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