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08-04 08:18: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8月2日下午,睢宁县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睢宁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要把党代会报告学精学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在全面领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上抓好抓实,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院检察干警要立足新起点、逐梦新征程,对标对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一要精准把握会议精神,全力服务保障工作大局。要以有力的实际行动抓好各项检察工作,聚焦“双千双百、撤县建市、五年再造一个新睢宁”的奋斗目标,精准把握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这一努力方向,切实找准检察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以更丰富、更优质的检察产品提升检察“贡献度”。二要坚持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奋斗目标争一流。坚决落实县委和上级检察院决策部署,坚持创新赋能,聚焦检察主业,全面践行五大检察新理念,深化“五五工程”创新路径,努力做好公益诉讼、优化营商环境、检察公开听证等重点工作,真正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三要做好融合发展文章,解决好强基导向问题。新时代、新征程,要坚决突出强基导向,围绕基础管理、基本能力、基本建设、基础工作、基本规矩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打造“五好”基层检察院。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政法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提供强大的检察保障。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