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回顾百年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
2021-07-16 08:22: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党史教育要求,近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剑以“回顾百年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有针对性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感悟思想力量、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法治信念、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引导大家从百年党史中吸取智慧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勇担当做表率,推动睢宁检察高质量发展。

  结合本次专题党课,张剑副检察长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动摇,持续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更进一步。二是勤于观察和思考,让思考激发自身的创新能力,找准工作的痛点堵点,不断提高认识,探索有效解决途径。三是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打造团队品牌,把习近平总书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将每一起案件都打造成精品案、经典案。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