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查组对睢宁县检察院队伍建设开展专项巡查
2021-06-15 08:25: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安排,6月10日上午,睢宁县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汇报会,接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巡查组专项巡查。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巡查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振宇主持。

  会上,睢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围绕2018年以来队伍建设情况向巡查组作专题汇报,简要介绍了单位机构编制及人员情况,并从“以目标引领激励人,以“五五工程”凝聚人,以严管厚爱团结人,以廉政建设规范人”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队伍建设情况,深入剖析当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徐智平检察长表示,睢宁县检察院下一步将把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放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去整改,做到真整实改,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巡查组组长田振宇要求,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既是贯彻落实上级教育整顿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对全县政法各单位队伍建设的一次全面“把脉会诊”,睢宁县检察院要把专项巡查工作作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抓手,针对短板弱项,主动认领巡查反馈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实现常治长效,全面完成教育整顿任务,推动睢宁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汇报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一对一进行个别谈话,巡查同时还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