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07 08:34: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睢宁县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检察人员网络行为的通知》等文件。

  为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徐智平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准确学习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规律,切实增强党组和领导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实际,找准关键,在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有更大的担当和作为。二是强化政治教育。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丰富理论学习内容,不断完善落实好理论学习活动,深化党性意识教育。三是强化制度保障。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支部党建考核,完善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分析研判通报等一系列机制,真正形成统一领导、齐抓共管、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的作用,不断提升党建活动的规范化和实效性,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思想理论好、综合素质高的检察队伍。

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徐智平检察长提出要求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