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小雨滴”融入辖区关爱工作站 “未”爱保驾护航
2020-12-18 08:07: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睢宁县检察院未检部门依托“小雨滴”工作室为阵地,积极深入各个辖区,与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公安局共同打造集救助、帮扶、普法教育等职能于一体的关爱工作站。

  近日,睢宁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贾宏芝,睢宁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睢宁县公安局政委蔡尧、副局长张林以及关爱站的工作成员在县城西派出所参加关爱站的现场启动仪式。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贾宏芝指出,城西关爱工作站积极借助县检察院、县团委等单位的力量,共同开展对辖区青少年的关爱和保护工作,为下一步在各个辖区建立关爱站起到示范和借鉴作用,积极借助社会力量,形成全社会未成年人保护氛围。

  近年来,睢宁县检察院积极打造“小雨滴”青少年维权品牌,立足检察实际,为青少年提供全面综合的保护。为拓展“小雨滴”未成年人保护的广度和深度,睢宁县检察院积极融入各个辖区,为青少年及家长提供法律咨询、心理疏导、帮扶救助等服务,对辖区内“五失”青少年等重点关爱对象进行摸排,进行普法教育活动,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共同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爱工作站

关爱工作站现场启动仪式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