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小雨滴”直播室正式启动
2020-10-15 15:13: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10月13日,睢宁县检察院“小雨滴”直播室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直播室自今年8月份始建,历时2个月,通过精心设计,合理规划,引进专业设备,倾力打造出一个现代化、专业化、多功能的网络教育直播平台。该平台通过录制在线网络课堂,对全县中小学生进行法制教育;进行网络直播互动,对青少年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播放办案中的典型案例故事,警示和教育未成年人遵纪守法,预防违法犯罪;开设亲职教育课堂,强化家长和其他监护人的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家庭教育效果和履行监护职责的能力等。

  近年来,睢宁县检察院“小雨滴”工作品牌团队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过程中,积极探索创新未成年人普法教育方式,“小雨滴”直播室是该院丰富未成年人法制教育载体的又一新举措。下一步,睢宁县检察院将采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通过开设丰富多彩的直播内容,用更专业的直播效果,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开辟未成年人法制教育新天地。

“小雨滴”直播室正式启动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