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亲职教育项目启动
2020-07-08 09:02: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落实家庭监护主体责任,督促、帮助、指导未成年人父母或其他监护人依法履行监护职责,7月3日上午,睢宁县检察院与县妇联举行亲职教育项目启动仪式。睢宁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县妇联权益部部长林茹、县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主任郭猛、家庭教育指导机构相关代表、第四检察部的干警参加。

  启动仪式上,王珍副检察长通报近年来未成年人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存在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不依法履行监护职业或履职不当、不利等案件办理基本情况,县妇联林茹部长对睢宁县亲职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契机,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将睢宁县亲职教育工作真正做好、做实,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县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郭猛主任以及家庭教育指导机构代表人员均对亲职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珍副检察长与林茹部长代表县检察院、县妇联会签了《关于联合开展亲职教育工作的实施细则》。

  

举办亲职教育项目启动仪式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通报近年来监护人侵害权益等情况

  

县妇联权益部部长林茹讲话

  

县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主任郭猛讲话

  

会签《关于联合开展亲职教育工作的实施细则》文件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