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
2021-08-19 16:05: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本院开展“学党史、勇革新、树正气”专项活动安排,8月5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围绕“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什么,弘扬正气我要怎么做”为内容,开展主题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薇薇主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根据对学习党史的理解和感悟,结合工作实际,谈如何在改革创新中贡献力量,以及如何弘扬正气,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改革创新中发扬锐意进取精神,严格遵守检察官职业道德,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为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人民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继承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工作和生活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锻造成为一名忠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检察人。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