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睢宁县院“三夏”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2021-06-08 08:36: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睢宁县检察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6月3日,正值小麦丰收季节,睢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带领院工作人员一行深入睢宁县李集镇李潘圩村开展“三夏”慰问活动。这是睢宁县检察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举措。李集镇党委书记韩啸全程陪同。

  徐智平检察长一行首先到李集镇李潘圩村秸秆禁烧指挥部慰问了秸秆禁烧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矿泉水等慰问物品。随后,徐智平检察长与韩啸书记、李潘圩村两委人员进行了座谈。徐检希望村两委班子和帮扶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投入到“三夏”大忙中,深入田间地头,做好生产保障工作。工作人员不能存在麻痹大意、轻视防火的思想,生产机械、应急物资和巡查人员要全部到位,要严守防线,抓好禁烧工作,确保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地,保障“三夏”工作圆满收官。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