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睢宁县院在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教育知识竞赛中喜获冠军
2021-04-19 08:18: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4月16日,徐州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暨党史教育知识竞赛拉开帷幕,本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要内容,涵盖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安排、领导讲话、党章党规等内容,共240个基本知识点。

  比赛中,睢宁检察代表队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以扎实的知识积累、沉稳的台风、敏捷的反应、自信的风貌,顺利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多轮比拼,展现了睢宁检察队伍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形象。最终,睢宁县检察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参赛的1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

  睢宁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把参加知识竞赛作为增强干警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工作来抓,从全院范围内选拔出5名青年干警组成代表队备战参赛。赛前参赛队员们积极备战,采取集中背诵、互相提问、模拟竞赛等形式开展拉练。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睢宁检察干警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新时代政法铁军精神,进一步调动了全院干警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激励全院干警进一步掀起学习高潮,促进学习教育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全环节贯通开展。

知识竞赛现场

一等奖奖牌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