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广开言路听民意 开门纳谏促整改
2021-04-02 08:23: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落实开门整顿工作要求,根据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3月31日,睢宁县检察院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征集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企业代表、学校代表、政法代表、群众代表、律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向各界代表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等内容,重点介绍了睢宁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目前开展情况,并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履行职责和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方面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教育整顿问题清单》及《问题调查表》,围绕加强公益诉讼职能、服务民营企业、保护未成年人、强化检察队伍建设、加强检察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睢宁县检察院主动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体现出检察机关直面顽疾、刮骨疗毒、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徐智平检察长表示,睢宁县检察院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及时反馈落实,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切实提升教育整顿的实效。

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征集座谈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讲话

征集意见建议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