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院检察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0-01-07 14:35: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1月5日,睢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睢宁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获得全票通过。

  代表们认为,睢宁县检察院报告从服务大局、平安睢宁建设、强化法律监督、深化检察改革、打造检察铁军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检察工作。主体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透彻,切实做到了以检察力量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对来年工作部署切合实际,突出了检察工作的特点,真正体现了睢宁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

  会议期间,该院还组织36名干警分别深入各代表团旁听讨论,收集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40余条,该院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及时办理落实。

  会议要求,2020年睢宁县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大局能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睢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有力的司法保障。

干警深入各代表团旁听讨论

徐智平检察长参加双沟镇代表团讨论

听取意见建议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