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睢宁县检察院联合县卫计委召开“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启动会
2017-08-02 09:19:00  来源:睢宁县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工作部署,有效遏制和减少医疗卫生系统职务犯罪案件发生,65日上午,江苏省睢宁县检察院联合县卫计委在该委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启动会。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云海,县卫计委主任杨阳及分管领导,全县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县疾控中心主要和分管负责人,县公立医疗机构主要和分管负责人、医务科、信息科、药械招标采购及各临床业务科室负责人,县检察院反贪局、反渎局、预防科部门负责人等约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省检察院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折翅的天使》;县卫计委纪委书记夏铁柱宣读了《全县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负责人代表医疗机构作了表态发言。董云海副检察长和县卫计委杨阳主任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专项活动分别讲话。 

  董云海副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开展的主题专项活动是全省检察机关和卫计委联合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当前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廉洁从医的客观需要,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开展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切实增强开展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的实际成效;三是深化教育,以案为鉴,努力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四是加强领导,紧密协作,努力开创检卫共同反腐倡廉的新局面。

 

  编辑:魏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