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10-26 09:13: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10月22日,睢宁县检察院分别召开党组会和院务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举措。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智平传达了韩筱筠检察长讲话和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徐检指出,要以刘华检察长来徐州调研指示精神为指导,聚焦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推动整体工作全面均衡发展。一是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确保争创热情氛围的持续浓厚。要敢为人先,勇于解放思想,破除思想障碍,以先进的理念和思路引领各项工作开展;要抢抓机遇,“快、狠、稳”抓好新兴项目;要善做善成,及时将好的思路、想法付诸行动实践、见诸行动。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检察核心竞争力强力提升。要层层分解压实责任,检察长统一调度、亲自抓,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具体抓,科室负责人具体落实、深入抓,形成全院互补互动、统筹开展的工作格局,力争打造出一批“精品案件”和“典型事例”。三是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确保全年争创目标任务的实现。各部门要尽快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找准可以突破的重点,对标对表、自我加压、补齐短板,以强有力的推进措施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四是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确保睢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严守案件质量生命线,确保无罪判决、撤回起诉等质量不高的案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坚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谈话,以自身反腐倡廉建设的不断深入,促进检察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现场

徐智平代检察长讲话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