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举行庆“八一”升国旗仪式
2018-08-14 09:31: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8月6日上午,睢宁县检察院举行了庆“八一”建军节升国旗仪式,全院干警参加活动。

  八点三十分,法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院干警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两名退伍军人干警代表发表了“我对国旗说”演讲,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了在检察岗位上的感想和体会,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睢宁检察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代表院党组向全院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要求全院干警要积极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院务会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勇挑重担,顽强拼搏,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