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召开县委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0-11-23 08:23: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做好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近日,睢宁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县委巡察反馈整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传达了《关于巡察县检察院党组的反馈意见》和《关于做好巡察整改的相关工作要求》。会议对整改落实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加强各部门、各支部的学习,将巡视整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主动认领责任,各部门、各支部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到人,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推动整改取得实效。三是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认真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加快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完善整改措施,逐项梳理整改责任和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必须参加支部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召开县委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提要求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