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智平检察长向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作检察工作报告
2020-01-06 15:11: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1月2日至5日,睢宁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月3日上午,睢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向大会作检察工作报告。

  徐智平检察长从“围绕县委决策部署,保障睢宁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睢宁建设;深耕法律监督主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深入推进检察改革,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以及创新“党建+检察”模式,强化检察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检察工作成绩。2019年,睢宁县检察院按照新时代检察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求极致”的标准大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先后荣获江苏省检察机关第七次“双先”表彰先进集体、“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检察工作得到最高检和省市县领导批示肯定17次。全院各部门和干警获省级以上荣誉12项,市级荣誉24项,为推动睢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徐智平检察长表示,2020年,睢宁县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在推进打造县域治理“睢宁样板”、推动睢宁高质量发展、强化法律监督和打造检察铁军上持续发力,努力做“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睢宁的新篇章提供更优更实的检察保障。

会议现场

徐智平检察长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参会代表听取报告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