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智平同志高票当选睢宁县检察院检察长
2019-01-07 17:09: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1月6日,县人大第十七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经代表投票选举,徐智平同志高票当选睢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该院工作报告经大会审议表决,仅一票弃权,无反对票。报告获高票通过,通过率99.7%。

  会议期间,该院组织党组成员和部分干警前往各代表团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对睢宁检察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检察院在过去的一年里立足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聚焦法律监督主业,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抓好扫黑除恶和公益诉讼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报告内容详实,任务明确具体,体现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

  下一步,县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以“科学、依法、规范、公正、创新”为工作导向,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权,依法惩治犯罪,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努力建设忠诚、公正、务实、担当、廉洁的检察队伍,为实现“强富美高”新睢宁奋斗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徐智平检察长作大会发言

与代表交流

旁听代表团审议工作报告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