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支部共建聚合力 互促共赢担使命
2021-06-28 08:20: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上午,睢宁县人民检察院第六党支部与睢宁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赓续使命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并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睢宁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睢宁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所长李雷等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睢宁县检察院院史馆和党员活动中心,对睢宁县检察院院史及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党员活动室,两家单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艰苦历程,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党员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双方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会上双方支部书记现场签署了党建联合共建协议,希望通过双方建立长期对接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做法,充分发挥检警双方优势,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和结对共建协议的签订,为两党支部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是双方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创新的举措之一。双方将抓住结对共建的合作机遇,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开展活动切入点、展现工作的新亮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党建与党史学习、教育整顿、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