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四党支部:院领导为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1-08-23 11:27: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根据院领导为支部讲党课工作安排,近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以《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为第四支部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珍副检察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出发,回顾过去,深刻分析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从以下四方面进行分析和讲解:一是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二是放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四是提高爱党、护党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

  王珍副检察长最后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作为检察干警,要坚持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两不误”“相促进”。要全身心投入,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党课内容引人深思,催人奋进,支部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睢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