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庆百年华诞 聚检察力量|睢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1-07-05 15:02: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睢宁县检察院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表彰“两优一先” 汲取先进力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进取,6月30日下午,睢宁县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对2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现场表彰。

  通过“两优一先”表彰,鼓励全体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奋力实现“全面争一流,创全国先进”工作目标。

  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随后,睢宁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诵读内容包括红色故事、红色家书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参加诵读的党员干警精心准备,认真选篇,用心配乐,用朴实的语言、动情的演绎,清脆的声音传递爱党敬业正能量,抒发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以及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情怀,展现了新时代睢检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旗的见证下,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领誓,党员干警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坚定决心和铮铮誓言,让党员干警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牢记初心和使命,激励全院党员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睢宁检察事业,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唱响红色歌曲 献党百年华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祖国也将迎来崭新的一页,睢宁检察干警以铿锵有力、豪情满怀的歌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讴歌了党的百年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整个系列活动在睢检人激情高昂的歌声中告一段落。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