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睢宁县检察院召开“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
2021-05-25 08:15: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近日,睢宁县检察院召开“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温波到会指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副组长、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金振到会督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主持,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智平检察长作了“政治忠诚”剖析交流,重点围绕“政治忠诚”剖析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查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书面剖析交流。

  随后,督导组对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正反向政治体检测评。参会人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测评,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体检结果反映真实情况。

召开“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温波到会指导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副组长、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金振到会督导

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