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21 08:22: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第六党支部根据党总支安排,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娄毅主持会议。

  会上,娄毅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作剖析报告,根据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的意见建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随后围绕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也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发言紧扣主题,积极贯彻延安整风精神,坦诚相见,直面问题,不说官话套话,以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举办的很成功,各位党员准备的材料充分,剖析的问题准确深刻。下一阶段,支部党员要结合查找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和时间表,以更优的工作作风推动睢宁检察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