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21 08:19: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及院党总支要求,近日,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尚丽霞主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剑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尚丽霞向支部党员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检视剖析,就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从六个方面对照检查,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人都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虚心接受其他人同志的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剑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团结务实,党员态度诚恳,问题剖析深刻精准,其他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希望党员同志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通过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党性观念,坚守政治忠诚,提升理论修养,提高业务能力。要坚决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工作质效,为睢宁县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照检查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剑参加会议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