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21 08:13: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做好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扎实成效,近日,睢宁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根据党总支安排,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郭鼐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秦清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秦清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检视剖析,就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六个方面,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直奔主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们积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揭短亮丑、促进提高的预期目的。

  最后,郭鼐专委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党员态度诚恳,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问题剖析抓住要点,相互批评深刻精准,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详细,充分体现了第一党支部党员政治过硬、求真务实的作风。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要以教育整顿为抓手,整治顽瘴痼疾,以一流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郭鼐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