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2021-04-29 08:29: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根据县整顿办安排部署,4月27日,睢宁县检察院部分干警到县法院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庭审氛围庄严肃穆,流程规范有序,干警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现场全程观看庭审过程,直观感受违法违纪带来的巨大危害和惨痛教训。

  此次旁听庭审活动将庭审现场作为教育警示“现场课堂”,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有效增强干警对党忠诚、拒腐防变、廉洁从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升警示教育实效。

  庭审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敲廉政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

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现场

观摩旁听接受教育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