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睢宁县检察院组织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021-04-27 08:10: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4月26日,睢宁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的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骑警旦热布、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彭少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余洋、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胡丽雅、国安隐蔽战线无名英雄等五名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通过“牦牛被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故事,从不同方面讲述了政法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展现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忠诚担当。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传承好英模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建设平安睢宁作出更大贡献。

集中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电影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