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6 08:38: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12月19日上午,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义林主持,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丁义林首先对第六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支部工作检视出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次丁义林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自我剖析,进行深刻检视。随后支部成员轮流发言,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联系工作思想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王传玉副书记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讲到大家谈的都很实际、很实在,体现了理论学习有效果,政治生活受洗礼,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第六检察部的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一是要从理论学习中提升对党性的深刻认识,永远牢记党员同志的政治属性,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履行政治责任、政治义务是党员干部的第一责任。二是第六党支部是全院老党员占比最高的支部,老党员要在工作和学习中要起到表率,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把老党员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永恒的课题,同志们要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及时跟进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做到理论上有提高,业务能力有提升。

  王传玉副书记还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突出一个一个“干”字,把本职工作干好,把位人民服务的工作做好,结合自身职责,为我院争先创优工作作出贡献。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参加并对会议作点评

各位党员认真开展检视剖析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