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扩大会议听取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报告
2018-11-23 08:28: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11月16日上午,睢宁县委书记贾兴民主持召开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报告,睢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智平代表县检察院党组全面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贾兴民书记指出,今年以来,县检察院党组能够按照县委全会的工作部署和两会要求,团结拼搏,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睢宁县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各党组的共同努力下,睢宁县多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认可。县检察院在全省评先中领先,多项工作位居全市前列,工作成效值得肯定。

  对于下一步工作,贾兴民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两学一做”,加强党组的日常学习。要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贯彻党的主张,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把上级和县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自觉运用到工作中去,保持步调一致,抓好具体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认真学习贯彻娄勤俭书记在高邮市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时的讲话精神,按照解放思想的工作要求,既要把规定工作做到位,又要注重在本职工作中加大创新力度,形成具有特色的可复制的睢宁经验、睢宁品牌。同时,要对比进位赶超的目标,确保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得到有效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努力抓出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善于发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成绩突出”的干部,强化正向激励机制,予以重用。要善用选调方式,充实人才队伍,为睢宁发展储备力量。要在各自组织上下功夫,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县检察院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要进一步关注改革工作,关注睢宁正能量,积极打造睢宁良好的外在形象。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贾兴民主持会议

徐智平代检察长汇报工作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