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刑事检察二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2018-08-09 14:50: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7月27日上午,刑检二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含笑主持。

  会上,徐含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检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以及高检院关于10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结合学习内容,徐含笑书记对与会干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坚定政治方向。支部干警必须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南针作用,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2.恪守政治纪律。各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毫不动摇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铭记入党誓词,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时刻维护党的荣誉与党中央权威。

  3.严守办案记录。各干警要认真学习“办案纪律规定”,领会办案纪律的要求,认真梳理案件中存在的风险,增强职业荣誉感,守住底线,不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办案。

  徐含笑书记同时指出,支部委员会要对支部干警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按照《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提醒诫勉制度》的规定,对出现苗头性倾向的行为及时进行廉政谈话或诫勉谈话,及时排查可能出现的政治、廉政风险,将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与会干警得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并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的行为规范,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