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勇革新、树正气”专项活动主题大讨论
2021-08-23 11:30: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院“学党史、勇革新、树正气”专项活动安排,近日,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围绕“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什么,弘扬正气我要怎么做”开展大讨论。

  会上,与会党员都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和自身岗位实际,畅谈各自“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什么,弘扬正气我要怎么做”,大家一致认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党史是一部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始终做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实践者,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去分析解决问题。把党史学习同推动检察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把个人理想融入改革创新工作中,确保经手的每一个案件都能公平公正办理,每一次释法说理都能法理情兼顾,凝聚起最坚实的司法公信、最热切的司法温度,用实际行动把党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大家纷纷表示,学好党史,弘扬正义,要做到学有所悟。悟就是思考,思考才会有收获。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与“营养剂”。要结合实际工作,对党史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揣摩,提升思考的深度与广度,在新征程上继续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奋进者。学好党史,弘扬正义,要做到学而践行。实践才会检验真理。要将党史教育所学在工作中有所体现,做到学以致用。将今天的干事创业与党的光荣传统、伟大精神更好地结合起来,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提高办案质效,加快节奏精准办案,为新时代睢宁检察的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亚东